星枝吱吱吱

开学力,随缘更新
第五人格勘说,厂律
京剧猫双荣
王者罗汗
偶尔搞搞水仙什么的

记录一个梦

记忆不全,很模糊,非常模糊

完全没有逻辑性

————

《重返世界》在梦里b站上好像可以搜到原版,但是因为不知名原因被封禁,我猜测是血腥暴力(笔迹加重)(纸页皱巴巴的)……(这是第二次搜索)

第一次搜索时还可以找到qq群然后有相关资源

随后便进入游戏/可以观看了


[以下第一次挑战前标注1,第二次挑战标注2

1-1是第一次挑战第一组,1-2是第一次挑战第二组,剩下同理]


1-1第一次挑战第一组是一个很飒的女生(高马尾,长发,扎发带,衣服黑红配色,类似中世纪战士的装束,但直觉告诉我她更像一位王女,或者是同行王子的护卫?我这样想。娜塔莎,应该是她的名字),一个王族王子(记不清他长什么样了,只记得他比我们两个都高,很温柔的一个人)还有“我”

年龄相近

2-1经过层层警戒的小世界(2.印象最深的就是虫族世界,太恶心了)筛选,来到“最后”关卡长廊战(在别墅二楼,说是别墅,但它整体更像是一个大型长方体,外部一片漆黑,我怀疑这里是另外一个空间)

分为两部分,长廊中间有一个大门

1-1先打通长廊处的四关,然后进入大门里的房间进行最后决战(被划乱)


1.游戏顺序是小世界-长廊筛选-长廊战-房间战

[有关房间:大概是教室那样大,较小一点]


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1-1房间战每一次必定会有一人牺牲/死亡,我更喜欢牺牲这个说法

(2.第一次挑战有很多细节还有它的过程我也记不清了,那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呃……)


1.小世界有很多个,一个相当于一个关卡

2-1小世界二是由狼族把管的领域,我们需要在不惊动它们的情况下抵达出口

小世界三是虫族领地(细节描写,比较恶心),入口是一个管道口,从上方俯瞰地上是白花花的一片,再仔细看发现地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白色蛆虫在蠕动,我闭着眼从这里冲出去,世界一颠倒我好像倒在了什么柔软的物体身上,呕……虫族的虫母之一,巨大的蚕,比人类大几十倍…………

……来不及为突然的恶心哀悼,接下来我要赶紧爬出去


1-1长廊筛选战第二关是要从巨蛇口中吐出的火焰中生存下去,正当我为如何要度过这个难关发愁时,王子殿下掏出了一瓶蛇油,娜塔莎说把这个抹在身上就可以抵御巨蛇的火焰了

霍……

真不愧是皇室成员啊,什么都有


[有关长廊:①长廊筛选战在一层,长廊战在二层      ②一层中部有一个豪华的洗手间,两处长廊依靠木质楼梯连接,二层中部有一个古典双开门,门把手是木质的]


1-1在抵达长廊战之前我们带有一个重要物品,他们说是对通关有帮助,我只记得它小小的,是金色

2-1长廊战第四关,我们在右侧,四个骑士石像在左侧,同时需要躲避火焰(火焰应该是在这一关)


1-1虽然我很害怕,但我还是坚持走下去了

因为有两个强力的队友,前面的部分我们进行的都比较顺利,直到房间战

我们三个在外迟迟不不肯进去

王子和娜塔莎还安慰我,缓解了一下氛围

最后还是决定打开门


真的很煎熬……

……

在房间里的每一秒都是在度日如年

巨型尖刺从房间两侧缓慢前进,火焰升起

我快受不了了


只要有一人死亡,就可以离开


他说让他来





……

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出来的,娜塔莎的身上都是血

我也是吗?


房间内没有惨叫声,连呼吸声都听不到

安静的要命


时间好像过去了很久,我终于想起来我应该是要悲伤的

泪水混合着血液流下,长廊地板上也是乱得一塌糊涂,都是我和娜塔莎的血。


眼泪和血都要流干了

我们在楼梯转角待了很久

很久很久


可是游戏还是要继续

第二次房间战


1-2我在长廊等待着第二组的到来

地板上的血迹早已被清理干净

什么时候清理的呢……?


他们来了,一位中年大叔(身材高大强壮,多处有疤),一位干净利落的女士还有一个矮矮胖胖的男工程师

他们看到我先是惊讶,不过也没说什么


我在这里等着他们一起

我要救娜塔莎,只凭我一个人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我得找其他人联合

她一定还活着


我和他们说要经过第二关巨蛇只需要把蛇油涂抹在身上就好,然后把蛇油递过去

成功了


……


2.我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您查找的动漫已被封禁”一行提示万分焦急,旁边的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看这个,我说这一部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结尾

动漫封面上的人物笑的都很开心,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陷入了沉思

明明还有一个qq群来着,在哪呢,为什么找不到……



2-1我又站在了这里,那个大门前,长廊战要开始了

不知道王子殿下去哪儿了,只剩下我和娜塔莎顺着楼梯走向二楼

我真的很害怕,缓了好久都没能缓过来


2-2我决定还是先等第二组的人一起

他们在第一层

我去门口看了看,果然在

原来是开大卡过来的啊


中途突然有点想上厕所,顺便进洗手间探讨一下战略

想起来第二关巨蛇需要用到蛇油,我和他们说稍等我去找下王子殿下和娜塔莎,但是他们好像并不大在意这个也不太想相信我的样子

真奇怪……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