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枝吱吱吱

开学力,随缘更新
第五人格勘说,厂律
京剧猫双荣
王者罗汗
偶尔搞搞水仙什么的

【厂律】 既然已经放手了的话(短篇)

※注:
     标题可能与内容无关
     文笔有限
     辣鸡画手写文看不得系列
     私设厂长律师双向暗恋
     结尾可能很糙

——
感觉自己被一把横抱起来,却也没有更多的力气反抗,任凭那人所做的一切。
受到过致命伤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任何折腾,晕眩感阵阵的从脑内传出。
“坚持住!……”那人将自己的声音压低了许多,
但架住后颈,扶着自己肩膀的手力气又加重了。

弗雷迪有些诧异,这种好似安慰的话搭配上两人现在的关系属实不符。
迈着仓促的步伐出了大门,脚下沉稳的节拍意外地给人一种安全感;
当然,相对于废弃已久的军工厂来说,的确如此。
——
是出现了幻觉吗……
弗雷迪半眯着眼看,
模糊的视线依稀看到——

眼前的人的绷带褪去,奇怪的,脸上的烧伤和疤痕渐渐消失了……
因为同样受了伤,再加上抱着自己奔跑,额头上流下细密的汗珠,还算英气的脸庞紧锁眉头
说实话,弗雷迪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那样子,

像极了他俩初次相遇时的模样……

——

课间休息的时候,里奥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打球,而弗雷迪喜欢在教室里看书。

有些口渴……

弗雷迪这样想,于是打算下楼买瓶水喝。

操场上,他们便这样相遇了。

这也是他在闭眼前最后看到的景象。
————
再次睁眼时,弗雷迪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房间的床上,但不难认出,趴在床边的人是里奥。

第一次,
医院惨白的墙壁和刺鼻的酒精味,
让自己沉溺在安逸中。
或许是熟悉的人就在身旁,
或许是他回到了原本的生活,
又或许是
彼此之间再不会有任何纠葛…

但至少,成功逃脱
彻底远离了那个夜夜噩梦,又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不配拥有这些
弗雷迪想
他看看身旁的人,貌似是睡了,脸上一副担心的表情
自己将手伸到男人的头上,一把揉乱他那扎手的刺猬头。

到底谁该是被关照的……
弗雷迪的神情复杂,犹豫了片刻,决定将头别过一边

“律师先生,”一个富有磁性的声音说到,“居然看不出,抱你回来的人……是醒着的?”
“!!”

“你!…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我一直都醒着。”
“一直……?”
“对。”

“……”回想到刚才的事,弗雷迪觉得有些羞愧,便又把头扭了过去。
“喂,为什么把头别过去,我的脸也没有之前那么吓人了吧…还有,对你的救命恩人连句道谢的话也没有?”

弗雷迪愣了一下。

现在坐在他面前的人

‘里奥·贝克’

准确的说,不是军工厂厂长。他的脸上,没有狰狞的伤疤,也没有可怖的烧伤……

有的只是,似笑非笑的凝视。

如果没有发生那些事的话,他如今的模样才应该是他应该拥有的。

弗雷迪就这样看着里奥,看的有些出神。

……

“莱利?”

游走的思绪被一下子唤回。

“啊?

 哦哦。”
“谢,谢谢…”磕磕巴巴地挤出了这句话。

 同时也在尽力保持平静。

没有下话了…

里奥盯着弗雷迪,凌冽的眼神仿佛要把人看穿。

空气好像凝固了一般。

压的人透不过气。

两人沉默许久,弗雷迪决定打破僵局。

“你……为什么放过我……”

“什么?”

“从庄园逃出来的时候。”
“我没有放过你。”
“那……为什么救我…那时你完全、完全可以…杀了我,或者把我扔在那里,抛尸野外,让我自生自灭…怎么样都好……”

“怎么样都好…”里奥喃喃道,随即又说,“对啊,怎么样都好,所以大律师,关于你提出的问题的答案,已经不需要我来说些什么了吧。”

是要把他救回来,折磨他,欺辱他,慢慢的杀了他,让他生不如死…

但是弗雷迪并没有说出来。

缄默。

某人咋舌。

“你和我,我们”里奥不紧不慢的说,“我们心爱的女人早就不在了。”

过于平静的语气,好像是在讲述别人的故事。
“现在回到从前,我和艾玛?再也回不去了。”
“别忘了,毁掉这一切的,可是你。”

“我……”

“你的命,从你踏入庄园的那一刻起”

“只能属于我。”
“那我要是自杀了呢。”弗雷迪说。

“你?哈哈哈…”里奥失声轻笑。

“?”

“你没有那个胆。”

语气非常肯定。

“你怎么知道我…”

人被戳中痛处了就是这样容易暴怒,比如现在的律师先生,敢怒不敢言。

“好了好了,不和你闹了,要吃点东西吗?”

“啊?”弗雷迪难以置信。

复杂的心情揉成杂絮,以至于让弗雷迪开始怀疑这是不是一个梦。

“我可不想你死在除我以外的人或者事情上。”

“好好养病,艾玛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回去。”

我们以后的时间,

还有很多。

end.

评论(5)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